搜尋此網誌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關於South Park 南方公園 第20季以及之後內容

嗨大家好,南方公園(South Park) 20季即將於2016/09/14於美國喜劇頻道Comedy Central 首播了。





根據官方消息指出,可能仍然只有10集,並且會繼續維持上一季的政治正確路線(PC校長依然在)

Trey&Matt表示會持續做到第23季(如果節目沒有被CC取消的話。未來有望可以繼續看。


官方撥出時間表,等不及的朋友可以利用VPN

至  http://southpark.cc.com/  去看英文版

撥出時間表(美國時間)

集數日期星期
12016/09/14星期三
22016/09/21星期三
32016/09/28星期三
42016/10/05星期三
52016/10/12星期三
62016/10/19星期三
72016/10/26星期三
82016/11/02星期三
92016/11/09星期三
102016/11/16星期三


換算成台灣時間可能是週四下午1500-1600撥出。目前也不知道MOD會不會有翻譯版本,不過無論如何我這邊還是會持續更新。


目前JV是上班族,所以會利用下班後及周末的時候製作影片。基本上要等到週四片源以及之後字幕釋出才會有比較完整且正確的影片。所以基本上不太可能跟著官方同步更新,還請見諒。目前的規劃是在週五或周末更新哦!


以下跟各位分享弄一部影片的前後過程大概是怎麼樣的

(有沒有劇本會影響到翻譯的速度和正確度)
  1. 簡單看過一遍 10-20分鐘
  2. 初步翻譯 :先將簡單口語對話整理好,並列出看不懂的地方以及需要查資料的地方
  3. 對時間軸(字幕軟體)
  4. 校對、補上資料、註解、找圖片、
  5. 合成影片,部落格撰寫,截圖
  6. 完成

然後我剛剛看到blogger默默破10萬人數了,開勳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SP以及JV哦!


 
題外話,JV最喜歡的角色是BUTTERS,因為他真的很善良又很單純,但在可愛的外表下卻有著邪惡黑暗的一面,但雖然邪惡但還是呆呆的很可愛。






各位朋友們也可以跟我分享你們最喜歡的人物哦!




相關新聞:


http://www.indiewire.com/2016/07/south-park-season-20-trailer-logo-comedy-central-series-1201709276/

http://www.idigitaltimes.com/south-park-season-20-premiere-date-long-wait-more-south-park-497445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期待20季的到來

Unknown 提到...

我喜歡溫蒂
臭婊一枚但我就是喜歡

匿名 提到...

她哪裡臭婊了?

搜尋此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