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南方公園(中譯字幕) S23E02 中國樂團 | Band in China


南方公園(中譯字幕) S23E02 中國樂團 | Band in China







討論度很高,又剛好假期有多餘時間,就忍不住翻了












翻完有種會被查水表的感覺...



密碼 : 國慶連假當然是國慶日啦

















  • 諧音梗
    • Band (banned) in China  : 樂團(被禁)
    • Tegridy (Tegrity) : 泰格迪(誠信)
  • 爭議關鍵字
    • forced labor 勞改
    • NBA事件
    • organ transplant 器官移植
    • 小熊維尼
  • 懷舊梗
    • fingerbang 指交的意思
      • 出自 S04E09 Something You Can Do With Your Finger 
      • 傳說中的龜龜Band

  • 致敬梗
    • biopic 傳記片: 
      • 波西米亞狂想曲
      • 1984皇后樂團演唱會
  • 如有遺漏在請不吝提醒囉!









3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是最喜歡約翰大的翻譯了!!!非常感謝抽空製作QAQ

匿名 提到...

如果你真的被查水表要記得PO文喔

匿名 提到...

謝謝翻譯,這集超好笑,我看完官網又來這邊看,還是笑到不行!!

JAKEGG 提到...

中國人配音的口氣我還以為在看戰地風雲4劇情哩

匿名 提到...

這明明就是婊美國人為了賺錢不惜犧牲他們曾經擁有的價值
尤其是好萊嗚那群整天幹川普的那群
又沒有罵到中國...... oh wait

匿名 提到...

既然都婊中共了
不知道下次會不會婊台獨或港獨

匿名 提到...

所以我說22季呢?
還有23季的第1和第3什麼時候PO?

匿名 提到...

ㄏㄏ,這部真的讓舔中奴ㄑㄆㄆXD

Unknown 提到...

是不是沒有23E01呢

jj 提到...


FTF 提到...

好期待S23全季阿~~~

匿名 提到...

拜託翻譯23季3、4集與後續

夢を叶える 提到...

大大跪求下一集
這一季太好看了根本欲罷不能
感謝您的翻譯(中國翻譯基本上從此以後就死透了

匿名 提到...

我想請問,有人聽得懂米奇在後面用中文說的那串嗎?我聽力不好QQ

Unknown 提到...

請問大大是從哪裡下載完整版的?我用我的下載軟件連在官網下小片段都不能…

Unknown 提到...

点解我输入101唔得噶。。。。

匿名 提到...

樓上,
你地嘅國慶係1001, 台灣你覺得係...?

匿名 提到...

感謝大大的翻譯~~辛苦了

阿竣仔 提到...

請問一下,密碼提示:中配c 第7季s07

這密碼是什麼?看不懂

Unknown 提到...

傻逼湾湾都去死吧(҂⌣̀_⌣́)

匿名 提到...

中国人在外网文明一点好吗?

匿名 提到...

sb共共都滾回祖國死光光吧

Unknown 提到...

密碼顯示是錯誤的

JK 提到...

躺好別說話

匿名 提到...

還有一點,但比較隱含的諷刺位,有一幕屎蛋爸在拘留所被拖著的時候,畫面左上和右上會看到'細胞'的牌(挺暗所以有點難看到),
監獄一格格的英文叫cell,直譯成中文叫細胞.所以其實是在笑大陸經常出現的chinglish

梗方面,那個'孫旭夕魂男父夕'的牌匾以及商業街的店名(維尼被趕走那個店)中某些字缺少了某些筆畫,把那些筆畫并起來有點像'六四'(但是我找不到'四'字的兩棟筆畫,所以不敢肯定)

我相信還有很多隱藏的梗,商業街那些奇奇怪怪的店名,那個寫著'沒有侵入'的紅字以及'孫旭夕魂男父夕'的其中一個'夕'字微微斜了且中間塗黑了等等,應該都有它們的含義,只是我還未看得出而已嘿嘿
看看有沒有大神可以幫分析一下~

匿名 提到...

还有一个商业街里有一家店是海鲜市场,应该是在讽刺武汉肺炎发源地

Unknown 提到...

密码多少啊

匿名 提到...

10月10日 台灣國慶日
密碼1010

匿名 提到...

这个是新冠疫情之前出的,应该不是指肺炎发源地吧

ㄎㄎㄎ 提到...

你想多了,小粉紅

匿名 提到...

这个密码设置的巧妙,双十字协定,只能提示到这了。

kylinonline 提到...

笑死我了

kylinonline 提到...

支持,有台湾人娶我吗

匿名 提到...

所有事物都会被兰迪拿来做大麻广告太好笑了

匿名 提到...

台獨港獨對世界又沒害

匿名 提到...

國慶連假當然是國慶日啦

M 提到...

不好意思,我要怎麼看這影片?沒找到可以點的連結啊

搜尋此網誌